Lo (结合置顶食用)

乱七八糟的手作堆放处,直男拍照技术
主要更新手作,偶尔在北极圈写文

【魔尊也想知道/论坛体】内谁的热搜都看了吗?(2)

(1)见这里 

所有的产出整理在这里 

影帝尊上X顶流江江

没有逻辑,ooc慎入

没有的文笔就不要强求了

不混圈不追星,凭感觉写的

非典型娱乐圈论坛体,看个乐呵

如有雷同,算我抄的

官配不拆不逆,其他cp随意

正文2.5k+

本章小百里半专场,带艳艳裘丛雪和少量钟离,cp乱炖注意避雷




娱乐圈>>八卦板块>>秘密论坛




内谁的热搜都看了吗?




64L

那咱们按顺序,先从百里开始


65L楼主

小百里嘛,她和尊上的新电影cp呼声还是挺高的(就《问声》)

外面都在猜为什么尊上会和百里无缝衔接这两部电影,而且他们俩咖位说实话差挺大的,《魔尊》还是小百里的电影首秀,按理来说他们俩就算二搭也没这么快


66L

《魔尊》刚宣的时候殷寒江和尊上cp呼声不是更高【吃瓜jpg.】


67L

那是双男主电影啊喂,他俩在剧里还亲了!

《问声》还没有明确的cp指向


68L

《问声》的cp还不是因为他们俩光速二搭【吃瓜jpg.】

不然以小百里的演技,要接尊上的戏也有点吃力


69L

《魔尊》里小百里的演技还是不错的,不过可能有一小部分的本色出演


70L

但是最震撼的是小百里修成无情道的时候


“殷尊主的破,对正道而言是痛,但也是唯一一条生路。”百里轻淼感慨道,“我前生将无数的痛带给人间,这种痛对每个个体而言,是毁灭性的打击,但对于天地而言,每一次破,便是立的开始。”


小白花的这一段真的把对她前世今生的感悟演绎的淋漓尽致

孩子长大了😭


71L

srds,一说无情道,我满脑子都是小百里结成金丹的时候


尊上:你方才说什么?

尊上:你的无情道呢?

尊上:呵,你果然是脑子被雷劈了


这个尊上三连真的是笑死我了🌝


72L

小尊上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73L

尊上:(恨铁不成钢)这个不争气的孩子


74L

教了半天一下回到原型,感受到血压上升了

听我一个工作人员姐妹说,尊上第一次拍这段的时候说那句“你方才说什么?”差点破音

估计尊上内心就是一个大写的“我不理解”


75L

他一个母so能理解什么【吃瓜jpg.】


76L

笑死,尊上这辈子的黑料可能就在这了

你们这群黑粉【指指点点gif.】


77L楼主

所以你们分析一半半又歪楼了?


78L

其实是还没开始分析(小声


79L

啊刚刚是说到为什么尊上和百里二搭无缝衔接


80L

这个我有一耳朵的风声,不保真啊


81L

say来听听


82L

大家也都知道尊上背景很硬嘛,然后据说是小百里的家里和尊上他们家有点交情,家里人让尊上帮衬着点

然后《问声》最开始是找的尊上,尊上本来那段是想休息的,但是又觉得女主很适合小百里,所以就推荐小百里去试镜了,然后又想着小百里的演技,干脆趁这次好好教一下,就应下了《问声》的片约【吃瓜jpg.】


83L

安内sei


84L

这算不算走后门🤔


85L(82L)

emm只是推荐,最后小百里还是自己靠实力上镜的,应该是不算的


86L楼主

尊上其实私底下有说过,他挺看好小百里的,天赋不错🌝


87L

其实在《问声》剧组的时候,虽然有看到百里和闻人厄相处(目测是对剧本或者指导),但是说实话啊,还没有拍《魔尊》的时候殷寒江出现在闻人厄休息间的频率高【吃瓜jpg.】


88L(74L)

ls就是我说的工作人员姐妹🌝


89L

啧,尊上的休息间啊

这是可以进的吗🌝


90L(87L)

一般是不行的🌝

至少《魔尊》拍了那么久了,除了殷寒江,我还没有见过有谁出现在闻人厄的休息室(工作人员不算)


91L

所以小百里没有进过尊上休息室?


92L(87L)

据我目测是没有,估计闻人厄是想着避嫌


93L

他和殷寒江怎么没想着避嫌🌝


94L

侧面证明尊上是个直男?


95L

为什么不是侧面证明尊上对殷寒江心怀不轨(不是🌝


96L

心怀不轨这个词用在尊上身上感觉怪怪的🤨


97L(87L)

这样说吧,那是殷寒江出现在闻人厄休息室的频率,其实还有他们俩直接在片场里讨论,也有好多【修勾挠头gif.】


98L


99L

好怪,再看一眼


100L(87L)

哦对,还有殷寒江出现在闻人厄保姆车上的频率

经常会看到闻人厄给殷寒江开小灶(各种意义上的


101L

啊我路透有看到过,尊上助理给江江买奶茶


102L(87L)

啊那次其实闻人厄让他助理给片场所有人都买了,只不过殷寒江的那杯最特殊【吃瓜jpg.】

实不相瞒,他俩有点好磕


103L

那岂止是一点好磕啊


104L楼主

小百里的part还没完呢你们怎么回事🌝


105L

但是除掉尊上和小百里无缝二搭之外,他俩之间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磕点了


106L

甚至《问声》导演组连他们的cp都没炒【吃瓜jpg.】


107L

尊上和百里的cp粉大多都是拍《问声》的时候有的,《魔尊》的时候都是磕的父女情(什


108L(59L)

其实尊上带小百里在我看来通俗点说就是老父亲带孩子,或者是看到年轻有天赋的后辈顺便指导提携一下

要是说感情,应该有,只是不是男女之情而已

非要说的话,舒艳艳x百里轻淼都比闻人厄x百里轻淼来的真


109L

我不服!为什么不是裘丛雪x百里轻淼🌝


110L

她们仨难道不是大三角,随便拿两个出来都能嗑吗🌝


111L

前几天不是还有人拍到她们仨一起出来炸街?

估计感情是很好了


112L

舒艳艳和裘丛雪感情好?我不信🌝


113L

那这就看小百里了🌝


114L

为什么没人看看百里轻淼x钟离谦🌝


115L

这个比闻人厄x百里轻淼还不真🌝

结拜兄妹那段我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116L(87L)

别说你们了,拍这段的时候,钟离谦都绷不住NG了好几次

百里轻淼就更不用说了,开拍之前先练习笑了十分钟,结果还是NG🌝

(小声:这里裘丛雪笑得倒在了舒艳艳🐻上)


117L

!!!嘿嘿,嘿嘿

这是可以倒的吗🌝


118L

?ls什么毛病🌝


119L

好了我相信她们俩关系变好了🌝


120L楼主

又歪了又歪了【指指点点gif.】

既然百里没有迹象那这part就过,顺位下来是艳艳姐了【吃瓜jpg.】


121L

话说为什么我们就这么默认了尊上恋爱了而且这么轻易就接受了


122L

这个男人也29了,马上就奔3了,再不谈个恋爱我们也该着急了😭


123L楼主

其实只有大部分的女友粉没办法接受尊上恋爱了而已,其他大部分要么就是“赶紧找一个吧你也老大不小了”,要么就是随缘🌝


124L

还有的认为尊上已经有了对象只是因为是圈外的所以不公开🌝


125L

圈外按理没什么好爆的,所以和尊上被拍到的还是圈内没错吧


126L

说到这个,我记得艳艳姐和尊上好早之前就合作过了吧🤔


127L

对,艳艳姐出道五周年的mv,有尊上客串


128L

他们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舒艳艳是高尊上一级的学姐,还追过尊上三个月

但是舒艳艳没成功,最后两个人成朋友了

说起来,舒艳艳算尊上圈内私交最好的女性朋友了


129L

三个月啊,对着这么一个大美人闻人厄你居然一点也不心动?


130L

那我盲猜这个不是舒艳艳了,十年前没可能十年后怎么看也不会有可能了





小剧场(关于尊上给江江买的奶茶)


(刚吩咐完助理给大家点奶茶的尊上)

闻人厄:(仔细思考)

闻人厄:(寒江之前是不是有说过他喜欢喝这款)

闻人厄:(对着助理)等等,寒江的那杯你点这个,少冰三分糖,然后单独给他

助理:🤔


小助理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拿到尊上给的独宠奶茶的江江)

江江:(内心脸红红,面上不显)

江江:(跑去找尊上)谢谢闻人老师!






70L那一段出自原文

83L:安内sei=这样诶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写现代的时候都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尊上和艳艳的私交应该不错的感觉【修勾挠头gif.】


下一章是艳艳半专场,带江江


附一个尊上三连,原图来自lof:敷敷



就是说,刚刚又吃到ylq的瓜了

火速摸了这章


是定时发,如果没踢的话就是睡着了,醒了会踢


评论(11)

热度(2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