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 (结合置顶食用)

乱七八糟的手作堆放处,直男拍照技术
主要更新手作,偶尔在北极圈写文

【魔尊也想知道/论坛体】内谁的热搜都看了吗?(1)

影帝尊上X顶流江江

接之前这个脑洞 

所有的产出整理在这里 

没有逻辑,ooc慎入

没有的文笔就不要强求了

不混圈不追星,凭感觉写的

非典型娱乐圈论坛体,看个乐呵

如有雷同,算我抄的

官配不拆不逆,其他cp随意

正文2.5k



娱乐圈>>八卦板块>>秘密论坛




内谁的热搜都看了吗?



1L楼主

大眼仔服务器已经崩了有大概十几分钟了还没好,说实话,粉了他十年,第一次见这个阵仗【沧桑点烟jpg.】


2L

啊~我知道是谁了

srds,lz看到那条居然可以这么淡定?


3L

我之前刚刷出来那条,还没看几眼评论区,大眼仔就崩了

但是就凭我仅看的那几眼,就全是些过激发言

拎不出几条冷静观望的


4L楼主

那可能是女友粉,我是事业粉【大粉就要有大粉的样子jpg.】

他今年也快30了,再不谈个对象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哪里有问题了(不是

男的女的都行啊我们不挑的,我们只是想看漂亮嫂子


5L

lz让我重新定义事业粉这个词【狗头jpg.】


6L

事业粉(x

吃瓜粉(✔️


7L

传说中的爱到深处自然黑?


8L

不是,等等!内谁?到底哪谁啊?

刚下课就看到大眼仔崩了,孩子来这里就是为了找个答案

孩子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9L

能出现在秘密论坛的总共也就几位啊,不就内谁嘛


10L

真离谱,这是秘密论坛又不是机密论坛,那位的名字又不是不能提

我先来,是咱们的魔尊闻人厄【狗头jpg.】


11L

笑rua了魔尊闻人厄,可能尊上接那部电影之前没想过他会多出这么一个外号

是吧尊上【狗头jpg.】


12L

wre:起的很好,下次不必再起了


13L

笑死ls是尊上的原话没错了


14L

啊啊?他什么时候说过的


15L(13L)

一次宣传采访啊


主持人:对于粉丝们给你起的新称呼,有什么想说的吗?

尊上:(魔尊腔)起的很好,下次不必再起了

尊上:(恢复正常)真的很中二


然后弹幕里就一片

“是的尊上”

“好的尊上”

“明白了尊上”

“遵命魔尊大人”

诸如此类

然后就是大型名场面来了

旁边的殷寒江:(一本正经)(左护法腔)是,尊上

我一时间不知道他说的是电影里的台词还是发自内心的想和尊上唱反调【狗头jpg.】


16L

笑死了殷寒江这孩子是真能处,说不让喊他还真喊

还有人记得他第一次见尊上的时候基本没怎么敢抬头看尊上的脸吗


17L

记得,然后还被黑粉说不尊重前辈【吃瓜jpg.】


18L

后来有一次采访尊上不也问了他这个问题

小江:是因为不太好意思

小江啊小江,你脸红个泡泡茶壶啊!你还笑!


19L

然后尊上还摸了小江的头!!

一种哄小孩即视感


20L

当天,殷寒江的粉丝痛哭她们的哥哥崩人设了【狗头jpg.】


21L(8L)

所以,还有人记得我吗😭

可怜可怜孩子,知道是尊上的瓜我课都要上不下去了

孩子这两年塌了好多房,不想再塌了呜呜呜呜呜


22L

这两年不是塌房,是拆迁【吃瓜jpg.】


23L楼主

给你一张照片,自行体会一下

(还好我眼疾手快的保存了,不知道到时候服务器修好后会不会突然没了

【闻人厄眼神锐利看向镜头,一个人被闻人厄搂着腰,头埋在他颈脖处jpg.】


24L(8L)

啊这……

孩子受伤了啊啊啊啊啊快告诉我这不是闻人厄!!!

快告诉我!!!!!


25L楼主

很遗憾,这真的是

把尊上的脸拍的非常清晰,就差没怼脸拍了

而且也分析过了不是p的

但是他怀里的人还真的看不出来是谁


26L

复议,甚至看不出男女


27L

啊啊啊啊啊啊尊上啊,你谈恋爱了就告诉我们,出柜也可以,千万不要做出让我们塌房的举动😭


28L

ls好像在内涵什么🤔


29L(27L)

我就是在内涵什么


30L

比起他是不是谈恋爱了我更好奇他怀里的人是谁【吃瓜jpg.】


31L

被尊上捂的严严实实的,圈外?


32L

如果是圈外的话扒人家是不是不太好🤔


33L楼主

嘶,圈外没有风声啊

我们这几个大粉都没有听到消息的说

不然都会注意一下的


34L

那有圈内的消息嘛


35L楼主

去年还没有,今年不太清楚

整理一下吧:尊上去年一直都在拍《魔尊也想知道》,拍了大半年,年尾的时候跑了国外一个品牌代言,今年先是和百里轻淼二搭了一部文艺片《问声》,杀青之后和殷寒江二搭了科幻片《机械》,之后就开始跑《魔尊》的宣传,然后是一个公益广告,直到《魔尊》上映,又是一堆的采访


36L

啊这样一看尊上的行程好满啊😭


37L

尊上要注意身体啊😭


38L楼主

去大眼仔评论区喊,喊这他看不见【狗头jpg.】


39L

lz小姐姐好无情🥲


40L

话说大眼仔修好了吗?


41L

还没呢


42L

那继续继续,根据lz小姐姐说的行程,尊上基本没怎么休假,那排除圈外,至于圈内……

那这两年和尊上合作过的是不是都有可能【混乱jpg.】


43L

啊这……


44L

嘶可是为什么就一定这两年有的呢?有没有可能是圈外的然后很早之前谈了又分了,结果又破镜重圆?


45L

或者异地恋?


46L

谁能接受这么久的异地恋啊


47L

圈内不都这样吗


48L楼主

关于破镜重圆这个问题,我跟你们说,我真的说一次笑一次

闻人厄他母胎solo是公开的秘密了

他今年29了母胎solo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谈过两个了他还单着


49L

lz小姐姐一瞬间真的好像黑粉(不是


50L

笑死,尊上母胎solo这是可以说的吗


51L楼主

咳,怎么不行呢,反正知道的人也不少

总之,去年他还是单身,这个可以明确,但是不排除去年已经有了好感对象

圈外是真没有,除非这家伙保密工作做到天衣无缝连我们都不知道,但是可能性不大,不然这次也不会被拍到了


52L

合理怀疑他是第一次谈恋爱得意忘形了结果疏忽了【吃瓜jpg.】


53L

笑死了得意忘形,单身快30年了,好不容易有个对象得意一下怎么了【小猫咪的否定jpg.】


54L

那咱们把所有可能性列出来,一一排除,剩下的那个可能性就很大【吃瓜jpg.】


55L

从去年拍《魔尊》开始算吧,合适的单身人选大概就百里轻淼,舒艳艳和殷寒江


56L

ls怎么没算上钟离谦和裘丛雪【吃瓜jpg.】


57L

看花絮和宣传的时候,尊上和钟离这两个人完全,完全没有cp感,纯兄弟的那种

至于裘,那更不可能了

你说裘和百里有点什么我还信点


58L

嘶万一是避嫌呢?


59L

那我说句不好听的,长久不了,因为不合适

虽然我只谈过三个,但是我看人合不合适真的很准,我周围的朋友是我介绍的对象,十个里面结了八个,还有一个刚订婚


60L

!厉害了


61L(55L)

之后拍《问声》是和百里有主要对手戏,但也有舒艳艳客串

(插个题外话,艳艳姐摸小百里的头喊傻姑娘的时候真的好宠啊啊啊啊啊啊啊)


62L

故乡的百合花又开了【狗头jpg.】


63L(55L)

拍《机械》是和殷寒江,公益广告就没有什么可疑人选了,然后就是《魔尊》的宣传,还是那几个人

好了,来分析吧【吃瓜jpg.】




以下是碎碎念:


准确来说这篇没有暗示什么,就是有感而发罢了【吃瓜jpg.】


最近都是深夜吃瓜,感觉自己像只猹

这篇就是边吃瓜边写的


是秘密论坛,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类似于富婆自己开发的那种,所以没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大多就内部人员一起吃瓜(参考我闺蜜的


电影名称都是瞎取的,不要在意


尊上第一次谈恋爱,没经验,得意忘形结果被拍到了,好在把江江保护的很好


江江暂时戏份不多,因为还没写到



评论(11)

热度(2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